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新年賀詞 人民幣定存 壓歲錢由來 過年吃什麼 平溪天燈節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醫療保健> 懷孕育兒> 懷孕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我這是懷孕的前兆嗎?. 發問者: 匿名 發問時間: 2009-04-13 23:47:32 解決時間: 2009-04-14 17:32:02 解答贈點: 10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4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100% .共有 1 人評價.我想知道懷孕的前兆是有哪些? 大概會在多久後出現? 我述說一下我的情況 .. 3月8號和男友性行為 (沒帶套,內射) 因為我經期不穩定 3月1號來的是2月份的 =  = 之後是6號走 然後3月21.22也有性行為 ... 還有3月27..2829好像都有 有點忘了 =  = 不過都有戴套 只有一次破掉好像內射了 然後4月5號 .. 來月經是3月份的 一直到10號走了 可是從昨天開始(12號) 我感到頭暈、手感覺沒力氣 全身感覺也很沒力,不太想動 我覺得很熱 然後開電風扇吹又會覺得冷 今天症狀是頭痛頭暈又有點想吐 吹電風扇也是會冷 .. 我一直在想是不是太累的關係? 因為我假日兩天只睡到九小時 禮拜五和禮拜六晚上 .. 然後昨天晚餐沒吃 今天早餐有吃,中餐晚餐沒吃 下午有吃麵包 是因為太累的關係才這樣? 還是懷孕的前兆? 而且這幾天嘴巴感到很乾 一下子口就很渴ˊˋ 我這月份來的月經是3月份的 這樣還有可能會懷孕? 拜託大家幫幫我ˊˋ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甜心願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9-04-14 00:18:11 [ 檢舉 ] .照你所敘述的 懷孕機率應該是不高 因為經期不穩定的 也比較難受孕!!我就是這樣的....但為了讓你放心 我還是提供一些資訊讓您參考.. 懷孕徵兆有很多 況且也會因每個體質不同 而有不太一樣的徵兆 我大概講一下初期比較明顯的 大概初期會出現的:胸部有腫脹感 噁心想吐的感覺 月經停止(但也有人懷孕還是有月經 也有可能是點狀出血誤認為月經)....... 有稍微算一下你的危險期:3/11-3/16但要算安全期或危險其一定要經期固定才能用此方式... 你最後一次做愛是3月底 但你四月初還有來月經 所以不太可能 但如果硬要當作懷孕的點狀出血的話....懷孕徵兆應該也不會再那麼短的時間出現.... 至於你敘述的那些症狀 前者比較像感冒徵象 後者就比較像熬夜的結果..... 如果仍然不放心 再去會一下婦產科吧 參考資料 在診所上班的自己 相關詞: 個人經驗懷孕的前兆,經驗懷孕的前兆,懷孕的前兆症狀,懷孕的前兆是什麼,剛懷孕的前兆,女生懷孕的前兆,懷孕的前兆有哪些,懷孕的前兆頭痛,懷孕的前兆分泌物,母狗懷孕的前兆 懷孕的前兆,經期不穩定,懷孕,性行為,月經,全身感覺,電風扇,噁心想吐,點狀出血,感覺[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3 ) | 意見( 0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嗯^^ 這樣我就放心了 結果真的是我太累的關係囉=ˋ=?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女性疾病 ]是懷孕還是月經的前兆 20點喔~~~ . [ 懷孕 ]在懷孕的前兆 . [ 女性疾病 ]懷孕前兆是怎樣 . [ 懷孕 ]這是懷孕的前兆嗎 . [ 懷孕 ]懷孕的前兆有哪些呢? . [ 懷孕 ]懷孕的前兆? 有哪些?? (20點) . 更多 .其他回答(3) 意見(0) 相關評論(0) . 001 回答者: Linda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9-04-13 23:49:12 [ 檢舉 ] ..沒有懷孕啦... 三月份的性行為...但你四月有月經來 所以沒懷孕. 002 回答者: 匿名 ( 實習生 5 級 ) 擅長領域: 女性疾病 | 兩性關係 回答時間: 2009-04-13 23:52:25 [ 檢舉 ] ..這樣應該是沒有啦!頂多是有點小中暑吧!要是還是不放心的話就買驗孕棒呀!只是月事才剛走而已,我想是沒有的。 003 回答者: ~潔~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9-04-13 23:58:45 [ 檢舉 ] ..4/10 經期才離開~應該就不會是懷孕 除非你在4/11 ~12 又有做~ 不過那也是安全期 懷孕機率較低 我覺得你比較像感冒唷! 最近天氣變化比較大..... 又加上女生經期來身體會比較虛 一不注意很容易就感冒了! 不過為了保險起見還是去看醫生吧! 參考資料: 我自己 1 目前沒有資料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刊登贊助網站•微小生命跡象 卻是生命一大驚奇 www.pampers.com.tw 懷孕期、胎兒成長知識、經驗分享,幫寶適與你一起解除憂慮,歡喜迎接新生命到來! www.pampers.com.tw •訊聯懷孕週期放送不怕妳來 www.babybanks.com.tw 龍年懷孕生小孩,鴻運當頭!參加媽媽教室免費送福袋,孕婦資訊一籮筐就怕妳不來. www.babybanks.com.tw •新竹親加親-懷孕坐月子 www.kissbaby.htm.tw 新竹專業月子中心,結合醫師、營養師與護理人員,全面貼心呵護,讓媽咪倍感溫馨! www.kissbaby.htm.tw •媽媽教室-信望愛臍帶血基金會 www.viababy.org.tw 人氣媽媽教室,歡迎上網報名!新式拉梅茲生產法、臍帶血相關知識通通告訴您! www.viababy.org.tw •孕媽賀禮 幸福開孕好禮三重送 www.cutebaby.com.tw 填表即送多項好禮!每週再送純棉肚衣,還可抽$3000豪華待產包,趕快來參加! www.cutebaby.com.tw •健康優購網-媽咪的營養補給站 shop.SNQ.com.tw 知名品牌葉酸、DHA魚油買就送!一人吃兩人補,健康百分百!送福袋和紅利現抵 shop.SNQ.com.tw.最新懷孕 發問中 已解決 .這樣會懷孕嗎? 房屋二胎免費估貸有好幾間~我應該選哪一家呢? (急) 請問如何可以幫助懷孕 請問台中哪裡有代製母乳皂?謝謝 是月經要來還是懷孕? 更多 奶水減少如何增加? 公保申請生育補助 怎樣知道有沒有懷孕,懷孕會有哪些症狀? 怎樣才算懷孕?有人可以幫忙算嘛? 隔一個月了,可以打另一種疫苗嗎?? 更多 精選關鍵字 ..進補 柔濕巾 胎動 不孕 坐月子 預產期 孕吐 哺乳 體重 托嬰 副食品 坐月子中心 尿布 受孕 婦產科 羊膜穿刺 流產 奶粉 用藥 陣痛 懷孕 滿月 新生兒 避孕 預防針 雙胞胎 媽媽手冊 母乳 羊水 經期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醫療保健」之問答內容不能作為疾病診斷或治療之依據,亦無法取代醫師的診斷或治療。若有任何身心不適症狀,仍應盡速就醫。 ..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ibrain244 的頭像
    phibrain244

    youtube中文版音樂下載mp3

    phibrainno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